幸好今天水彩沒翹課
 聽到了很棒的事

 尼泊爾
 重考班老師也叫我們一定要去一趟的地方

 自助旅行
 花台幣2ˋ30塊就能擁有的快樂
 很棒的享受
 像大爺一樣的奢華
 未開發的美麗
 淳樸的人
 未受文明洗禮的人心裡能有多大的單純

 我想旅行
 等我變成社會人拿到薪水 我想去尼泊爾
 在她被文明侵蝕以前

 老師說
 尼泊爾男生很喜歡白白胖胖的女生
 在他們的審美觀裡 是美女
 (因為代表不用工作又吃很好)
 痾啊 白色胖子 那不就是我嗎 哈哈
 
 我在想啊
 如果我嫁給尼泊爾帥哥
 (尼泊爾人長得真的不錯看耶)
 這樣就可以生出一個超美麗的混血小孩
 然後叫我爸每年寄個3千塊台幣過來
 (那邊物價便宜到吐血 3千可以用一整年還有剩 還是個好野人)
 一輩子不愁吃穿 真好

 不過只是幻想啦 哈哈

 自在真好
 如果又剛好很有錢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