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當了一晚神經病
一個神經病
兩個神經病
三個神經病
四個神經病
這次有四個神經病
所以很開心

癥結點在貼心的感覺吧
無目的的亂聊就能掃掉台北空虛的不踏實感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多做什麼
只要能讓自己覺得「啊,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這樣就夠了
又能繼續往前走了

以前看情侶分手的原因覺得很瞎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我身邊。」
現在能體會了

有的時候就會想任性一下啊
偶爾
也不是非要天天膩在一起
給點偶爾吧拜託
妳總是不在












如果翻遍電話簿都不知道該打給誰
可以打給我
我在

因為我知道那感覺有多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