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好想去啊
而且真的每年都要去
真的需要一個山姆複製人
我太厭倦找不到伙伴這件事了
本來一直找不到人陪我
心灰意冷想說乾脆自己去好了

後來酸人說要去真是讓我太開心
本來說不去的雅雯也在前一天晚上打來
還有警察杯杯要開車載我們真是太好了

下午還沒三點酸人就到我家
帶來一直對著我狂吠的屁絲
屁絲還在我家尿尿
更直接踩上我的枕頭
超傻眼哈哈



然後一離開我家進了警察杯杯的車
又乖的跟什麼似的

酸人說
或許陳發財還留在我家
只是我看不到
(那我家算不算凶宅)

到了福隆
要謝謝蔡秉中的停車證
讓我們在壅塞的交通裡有個好位子



天有點陰
微微悶熱
人很多
但沒有以前多

到火車站前買了鄉野福隆便當
這也是到這裡必做的事之一



小舞台







酸人到小舞台把屁絲交付給蔡秉中之後
我們就過橋前進大舞台





啊啊真的好想打排球啊



五點海岸線就會開始管制
趁最後一丁點時間去踩踩水



岸邊全是垃圾
看了很生氣



台灣的年輕人
走幾步路而已四處都是垃圾桶
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裡好嗎
看著寶特瓶飄進海裡就覺得很心痛
親愛的海洋對不起
白痴太多





有人在搏鬥
重點是比基尼妹身材好好啊




大家都沒肚子





如果有長鏡頭
好想來個接吻特集
好甜蜜好青春



我們玩起了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