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 [FRI]

去華山當流浪漢
這天哈林在 LEGACY 開唱
華山現場天南地北亂聊伴隨著喇肌男女
然後爬格子酥酥頭家雀屏中選
吃泡麵好開心


0724 [SAT]

下班後前往阿明家
這兩天覺得基隆路真是一條好路相見恨晚
玩 WII
在阿明房間女孩聊天
散會後前往酥酥家
又是泡麵宵夜好棒
酥哥哥要前往印度好羨慕
大吉嶺特快車
小太陽的願望
這一晚依舊剩我還醒著
直到天明


0725 [SUN]

早上醒來
跟阿費兩個人打了多通電話找不到蕭蓉
直接到門口去堵人
就這樣遇到了
在蕭蓉家沙發上補眠
等著吃男朋友午餐
哈哈好愜意
吃飽看了幾集花邊教主
查克真帥

回家洗澡準備前往愛的魔幻
南港展覽館好偏僻
萊爾富的三明治出乎意料好吃
現場要聽演唱會的人都好日系好飛遜

這晚歌單太新
前面沒什麼共鳴
最後唱了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跟 LAST SMILE 整個活過來
啊好開心好累

結束跟阿明有個無奈的誤會
這天林芃君住我家
啊真懷念


0726 [MON]

全面啟動!


0727 [TUE]

空虛的朵兒
富錦街散步
與不堪其擾的蕭蓉
哈哈哈


0728 [WED]



為什麼不試試?
為什麼不要?
妳有熟的異性嗎?
妳有喜歡過人嗎?
妳不是想結婚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你們都跟我不熟
你們看到的有多少
這圈圈繞來繞去我好累
太久了
一直都在的一年
在旁邊看著的半年
然後被賞了一巴掌
我都醒了你怎麼還沒醒
少在那邊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最後一根稻草似乎是快壓上來

要崩潰的時候髒話跟笑聲會一起出來
歇斯底里的神經病

我要窒息了

無底洞

對啦
我就是失戀了啊
怎麼樣


0730 [FRI]

小巷亭
沿著南京西路從承德路騎到環河北還南路
盡頭耶
然後再從盡頭又回到承德路
又從承德路終於找到小巷亭
整個智障啊

不過小巷亭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今天得到義氣獎啊
哭哭

後來其實很想偷跑
真的不想見一個人
為了等蕭容那冤大頭還是留在寧夏夜市
之後王俞惠跟蕭蓉上演一段泡沫劇
淚眼汪汪啊哈哈哈哈哈

跟養秋還有酥酥去阿費家當打包小幫手
喔我好喜歡女孩的床上聊天
對今晚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躺上阿費的床
然後去偷倒垃圾買宵夜遇到美麗的月亮
隔天起床只剩兩個人
再見了 沒有 SHARE 過的 SHAR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