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ctually *

But for now, let me say
Without hope or agenda
Just because it's Christmas
(And 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
To me, you are perfect
And my wasted heart will love you

----------+

一直想這麼做
但現實中真的實行起來
真的完全不像電影裡那麼浪漫
大概是因為 Mark 還是喜歡 Juliet
他對她說 To me, you are perfect.

而我只是想畫下句點

雖然很不喜歡用 MSN 講正事
但手機被偷了也沒辦法
這樣算是提早半年說還是延後半年說呢
反正今天是七夕
也算是個不錯的日子吧

異常平靜跟冷靜
原來最適合我的一句成語
就是心血來潮
心血來潮時總會出現異於平常的勇氣
心血來潮就自己一個人跑去環島了
心血來潮就告訴對方我喜歡他

黃竹君說我真是個 ROCKER

在最脆弱的時候
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小小原因

這是人生中
第一次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不是膚淺的因為外表
也不是遠遠看著陌生人

真的去認識了對方
然後
第一次跟對方說
其實我喜歡過你

不過已經過了

男孩喜歡愛情的表相
曖昧跟欲擒故縱
對象換很快
但從來不是我
那些招數我學不來
只能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只能從頭當朋友去認識對方
他曾說我是個內斂的人
是啊我是
雖然完全沒結果
只是普通朋友
但也算有進步吧

哈哈
這樣算告白嗎
還是算告知
二十四年來唯一有事可做的情人節
悶在心裡好久好久
然後解脫
講完地球照樣旋轉
日子照樣過
很暢快
最不喜歡心裡憋自己的秘密了



這一年學到了很多

然後再見了









總有一天可以找到一個願意珍惜跟照顧我的人
就算沒有
一個人還是可以好好生活











Mark 最後說 Enough. Enough now.
對我來說也是



主題曲已經不再是這首了




早上看到這篇文章 → " 男人總是以量取勝 "
我在FB下面回應 「不能同意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