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時候會忘記現實的種種
想拉住一個衣角撒嬌
尤其是在煩悶混亂的思緒裡
有人伸手拉了你一把的時候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個性機八
過了這段時間
很容易又會遺忘
但不管怎樣都要逼自己勇敢一點

至少至少可以確定
龜兔賽跑
烏龜已經用慢動作在不知不覺中超前
雖然還是不懂烏龜用什麼理由在奔跑
但確定是要跟兔子說聲再見了

成熟穩重
真是個美好的詞

1.5/

謝謝你
大哥哥

2/

八月
少了點冀望
回歸個人之後
喜歡與自己對話
喜歡與自己相處
獨處其實是一件美好的事

建立自己的良好習慣
每天運動
照顧自己
多喝水
少吃炸物

最近喜歡坐在便利商店裡吃晚餐
吹吹冷氣
看著玻璃窗外人來人往
用餐完畢散步回家

自己的時間裡
最喜歡散步


有一部分也是該謝謝你

3/

老朋友與好朋友的差別
想想的確是如此
一針見血

但我高估自己了
的確是「我離開的速度會比你還快。」
我的生活
已經不再想事事都透露給你知道
因為你了不了解
對我而言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聊聊屁話吧

築牆是悲觀以及消極的行為
但我無法不這麼做

我的生活重心
現在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