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925 [SAT]

一個月前約好的行程
終於要實行了

這兩天似乎有點腸胃炎
胃痛加上一直拉肚子

下班後回家洗個澡
然後就到松山車站搭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從台北轉運站搭統聯往朝馬轉運站
台北到台中只要190元好便宜



客運真的比火車好睡多了
又暗椅子又舒服
下了客運猴子已經在那邊等
就直接出發往武嶺

台3線轉台14線
我想我體內的男性基因真的是很強大
坐在後座的我
滿腦子想要自己騎著另一台車尾隨在後面奔馳
靈魂很不安分耶
哈哈
我想飆車啊我想飆車啊
路這麼大條
又沒車又是山路
酷斃了啊

一直以為武嶺在台中
一直以為清境在台中
哈哈
路上招牌漸漸變成南投時我還疑惑的問了一句
「我們現在是在南投嗎?」

在埔里跟清境停了兩次便利商店吃宵夜



24H 便利商店真是山上的好朋友
眾人皆睡它獨醒



清境的 7-11 有一些車友
感覺也是要上去看日出

這大概是凌晨快三點左右



整個人超狼狽
感覺都要長鬍渣了 (羞)

山路越往越上漸漸沒有路燈
海拔越來越高氣溫越來越低
原本天空有雲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高過雲
雲海在山腰要低頭才看得到
因為一點光害都沒有
山頂上變成再清晰不過的滿天星斗
真的是「星星灑滿天」
還有皎潔的月亮
讓我想起七月七日晴



哈哈
當然現場是沒有這麼浪漫啦
只覺得很熱血

上山後才真的覺得自己學藝不精不會用B快門
沒學的東西總是有用到的一刻啊
我好想要拍滿天星星啊啊啊啊!!!!!!!!
好想要 CALL OUT 問怎麼用
但這種時候打電話(4點了吧)
不管打給誰都會被揍吧哈哈哈

某個路段之後猴子就開始狂打噴嚏
他說他很怕冷
我坐在後面風都被擋掉了所以還好
問猴子要不要換我騎
他堅持不要
哈哈很愛逞強跟莫名堅持耶 = " =
那就讓他繼續打噴嚏吧

過了昆陽之後
我也開始感受到寒意
溫差真的很大好可怕
好久不見的手腳冰冷瞬間襲上來
體早體驗冬天了
冷的我大腿肌肉整個僵硬感覺快抽筋了哈哈
加上太陽出來前的露水全身還有一股溼意
好冰好痛苦

車子因為天氣太冷無法催油
時速一直停滯在大約 10~20 之間

昆陽之後就到了武嶺
意外的上面人好多
也不乏帶著腳架跟高級大砲單眼的人

伴隨著發抖
遠方的天邊終於有了一點顏色



真是要哭泣了
但太陽被一朵很大的雲擋住了 (沒錯就是右邊那一朵)
所以與其說是看日出
不如說是在觀察雲彩的顏色變化哈哈



雲彩的顏色真是太美了
粉桃色好喜歡
感覺那些雲正在做小孩給送子鳥



另一頭的月亮還在
伴隨著奇妙的光束
也好夢幻



從武嶺可以遠眺小小的玉山





好像武嶺再過去可以騎到花蓮 (?)
哈哈酷耶

晨露被太陽蒸發
雲越來越多
氣溫感覺回升很多
沒有那麼濕冷了





下山的途中終於看到太陽本人



但它已經高高掛
武嶺日出沒看到日出真是可惜

接下來這段路因為手機突然沒電
沒辦法聽音樂
太想睡了哀呦威壓

停在海拔最高的 7-11 富嘉門市休息一下
順便吃早餐



這時候已經算溫暖了
但是腳還是冰的
所以我還是一直穿著冬天外套
被冷怕了吧哈哈

第一次看到關東煮舖滿菇類筍子!!!
看起來好好吃
但居然還沒煮好(怒)
想睡覺的我決定吃飽一點補充體力
就買了烤雞腿油飯



雖然油飯大概只有50分
但雞腿很好吃
熬夜真是不能沒有肉
吃完精神都回來了
思緒超清晰!!!

手機換了電池
又有音樂聽了
就精神很好的下山
此時換猴子很想睡覺
但想當然爾他還是不讓我騎車
那就算囉哈哈

這種熱血行程真是久久一次就好
人老了整晚沒睡骨頭都要散了
在客運上用很醜的姿勢一路睡回台北
狼狼狽狽
下了客運想搭捷運
捷運卻出包因為有人跳軌停駛了
怎麼這麼想不開啊
活著多美好

所以從承德走到中山北路去搭公車狼狼狽狽
回家洗好澡馬上睡死
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去尊王吃熱炒跟大家聚會狼狼狽狽
臉超水腫聲音很低沉
哈哈哈哈哈
肝指數直線飆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