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
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
(我要如何在這樣的地方生存?)
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

埋沒在強風中的步伐
儘管就快不支倒下
但這個枷鎖 卻不允許
將心敞開交付於你
唯獨你的感覺卻還散亂著
我卻還無法將它 好好整理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
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
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
繼續訴說你更多的「理由」
直到我入睡為止

雖然遍地都是無效的藥
這裡卻連聲音也沒有
那到底要相信什麼呢?

I am GOD'S CHILD
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痕
I can't hang out this world
(我無法承受這世界)
這樣的回憶
到哪兒都無棲身之處

令人不悅的冰冷牆壁等等
接下來要對哪一個示弱呢
別在最後伸出援手
是你的話請將我拯救而出
將我 從寂靜中救出
時間讓痛楚加速前去

I am GOD'S CHILD
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
How do I live on such a field?
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
I am GOD'S CHILD
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痕
I can't hang out this world
這樣的回憶
到哪兒都無棲身之處















----------+

第一次吃內湖的NY
那是新風格的裝潢嗎
走時尚路線
我比較喜歡仁愛店之前那樣耶
比較溫馨
喜歡吃的蕃茄義大利麵從菜單消失了
班尼迪客蛋早餐不合我的胃口
早知道點個起司炒蛋就好

----------+

華爾街
關於股票的買空賣空那些不是很懂
也沒看第一集
不是很懂 GLODEN 先生到底是如何厲害的一個角色
貪婪的代名詞是吧
那一整條街
大家激動講著電話的嘴臉我都不是很喜歡
哈哈我大概就是個會消失的泡泡
「無關乎錢,爾虞我詐才是遊戲的精隨。」
人性好可怕
你的價錢是多少?
我沒想過這問題耶
人生賺到多少錢才會滿足?

----------+

今天是中秋節
陽明山上皎潔的滿月
伴隨著清晰的夜景
一大片珠寶
穿插著此起彼落的煙火

這個地方來過好多次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來
是不是年紀大了容易感傷
也大概是最近生活改變太多

這裡
大一還大二跟小花、小草、周胖
還有那群忘了有多少人的學長去了擎天崗
喔裡面混雜著大學畢業後接觸變多的廖高奭跟張凱翔
人生很奇妙

跟雅雯、玟妙還有警察杯杯
只睡兩小時卻爬了一圈山

跟連啟邯還有他兩個警察朋友跟許佩儒
那天起了大霧白茫茫一片

跟阿費跟蕭蓉在看完蘇打綠吃完NY之後
那是第一次爬那個鐵門
還從草山下山在 7-11 喝著熱湯

跟阿費還有林育賢
林育賢還說這是秘密不能曝光

跟姑婆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哥哥姊姊
那時體認到成熟大人開著大車好穩重

跟我自己
那天深深覺得自己被排除在外

時間軸不是很確定
但很多事卻是歷歷在目

今天是跟林子超
哈哈爬過那個鐵門
認識新朋友的感覺
感覺好像大一迎新結束後跟周胖在遊覽車上深聊
然後變成朋友
好像新學期開始
被丟到一個誰也不認識誰的班級裡
一切從頭認識起

進了社會
來到現實世界
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人事物
有一天出現改變的可能
才驚覺自己在同個世界裡徘徊了好久
好封閉

凱莉要跟俄國人去巴黎的時候
布蘭達質疑她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生活

生活....沒有重新開始的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