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不見的黑輪
有兩三年沒見了吧
上次見面是一個人去環島時
偷偷住她屏東師院宿舍哈
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八月多說要約見面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
我最近都好準時喔
一方面也是堤頂大道今天沒什麼車啦哈哈

見面的第一句話
「好久不見」
台北這麼小
我真的不知道該帶她去哪玩
最後還是去了後花園陽明山

在仰德大道上買麥當勞然後直奔擎天崗
卻飄起了毛毛雨
越往上走霧就越來越濃
可惡啊真倒楣山上在起霧下雨
忘了怎麼上擎天崗
幸好這種地方就是跟著大學生的車隊走就對了
哈哈

擎天崗白茫茫一片
我的頭髮都溼掉了
好冷
先在公車站牌的涼亭把麥當勞吃一吃



然後去草原散散步







真的好冷好冷
好像泡在冰牛奶裡
沒有待太久就趕快下山了

文化大學那邊根本沒霧沒雨
狼狽的從山上下來去 COMEBUY 買熱的
店員看我全身溼還拿衛生紙給我擦
謝謝人真好
然後我們就到文化門口去等天黑
身上從溼到乾
風有點大好冷喔希望別感冒





我想爬上鐵門
但淑女黑輪不想所以就作罷
大學男孩真可愛啊
哈哈
看了真愉快

今天是國慶日
七點整淡水河畔會施放50分鐘煙火
天還沒黑人稀稀疏疏
我們旁邊有個 SKINNY 穿運動外套的帥氣北北
已經架好腳架跟相機
(雖然他自稱自己是北北,其實只有叔叔的等級而已,約莫四五十歲吧。)
他的相機很高級耶是7D嗎
他問我說:「ㄇㄟ ㄇㄟ 妳不會冷嗎?」
哈哈原來他是想回車上拿外套
要我們幫他看著相機
好信任我們喔
我偷偷跟黑輪說
如果我們趕快拿著他的相機跟腳架跑掉可以賺不少錢耶哈哈



越靠近天黑這裡人潮就越多
不知不覺兩側架滿了腳架跟單眼...

我的右手邊



我的左手邊



被圍在中間
沒有腳架鏡頭又很短的我
感覺好稚嫩好害羞喔
哈哈
而且我不會拍夜景
整個就是來亂的
然後帥氣北北應該是看不下去了
就開始指導我調光圈跟快門

這是北北還沒教我之前拍的
只有黑背景跟點點



然後帥氣北北指導我之後
夜景終於出現了房子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會抓拍煙火的B快門時機
北北說要煙火升空時按快門
煙火綻放之後放掉
但我抓不準...



煙火開始後帥氣北北說煙火太遠拍不好
跑回車上拿出一支超長大砲
感覺好厲害好專業喔
週遭的人都發出讚嘆
他說那是拍鳥的(而且是迷彩的耶哈哈好妙)
然後還多拿了一支腳架要借我
還回車上去找快拆台
耽誤帥氣北北的拍照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快拆台的尺寸不合
好可惜
周圍的人還問我「你們原本就認識嗎?」
謝謝帥氣北北雖然是陌生人卻如此熱心的教我

想跟帥氣北北說聲謝謝
但他很早就跑了
好像是去尋找更好的拍煙火地點吧

夜景後我載黑輪回蘆洲
黑輪是路痴
她說她只記得公車的路
結果根本只記得一條街
後來我們跟著紅9一路到蘆洲去吃火鍋
兩個被冷到怕的傢伙很想喝湯哈哈

然後去黑輪家聊天





黑輪是個隨時都陷在愛情中的少女
也很勇敢去喜歡別人
跟她比起來我真是太理性了
難怪一直都孤家寡人

黑輪說我的菜都是花心鬼
是齁
我自己也知道
哀呦為什麼沒有專情又有趣的人啊




我也想為了對方哭泣
我也想要有個人可以想念

我喜歡冒險
大概就跟有些人喜歡刺青一樣吧
心裡緊張受刺激產生腦內啡之類的
所以無法當一匹被豢養的馬
需要有另一個人跟我並駕齊驅





回家在蘆洲迷路
這真的是個蠻荒之地啊
哈哈我被天龍國同化了
環堤大道好恐怖
幸好之前也曾經迷路到過重陽橋
就順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