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回住了三年的明成街宿舍看看,
然後去銘傳,從側門進去,
跟阿費一起爬上那個熟悉到不行的坡,
經過一餐到全家買飲料,
去萊可仕買炸雞,然後去M棟。

一直有錯覺今天就是像以前一樣從家裡來學校上課。

逛完M棟去操場,坐在看台聊天。
操場上穿著學士服的學弟妹蹦蹦跳跳,
場景多麼熟悉。

離開學校,就像平常放學一樣,
買了太平洋,然後去桃園市區那家好樂迪唱歌。

哈哈超錯亂的,
這不是以前學生時期一整天的流程嗎,
挖,超懷念。

這一天台北跟工作反而比較不真實。

太常回憶過去是不是會無法往前走?
全部打包折好放進箱子裡吧,
一年拿出來回憶一次就好、
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模樣就好。











-------------------------+

從今年3月28日買下相機到今天

相機拍滿一萬張照片

編號從 0001 到 9999 又回到 0001



編號 0001 之後它開了另一個資料夾

我完全沒發現這件事

抓完第一個資料夾編號 9999 之前的照片後

就把記憶卡放回相機刪除所有照片..........



發現電腦裡今天拍的照片少一半之後髒話都出來了

接下來的四個小時裡

整個人陷在一個想睡覺又想把照片找回來的迂迴圈圈裡

搜尋了很多記憶卡搶救軟體

不是載點沒了就是新版的跟說明頁上的圖示差太多

啊啊啊啊英文版的看不懂啦!!!!

灌了三四個都一頭霧水



最機八的那一個

是順利到讓以為我好像成功了

它已經把刪除的檔案全找出來了!!!

結果!!

卻說一天只能復原一張

想復原全部請買正式版....

一張....去死吧

一百多張是要我復原到明年嗎 = =

馬上去控制台把這軟體刪掉

可惡



安裝了最後一個

破解版中文化都上了

終於成功我都要哭了


阿費說天佑台灣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