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

元旦突然跑去大湖公園溜狗
有一小塊地方枯黃
像假國外

然後晚上本來是約要喝到醉倒了直接睡什麼的
但蕭容那大摳呆說話總是不算話
我以後不要再相信他了

跟養秋阿費一起看了長髮公主、活埋、三個白痴、黑天鵝

------------+

長髮公主 /讓我蠻失望的
是不是因為長大了就會把童話故事當玩笑看
沒有以前看睡美人或白雪公主心裡那種糾葛的感覺
還有雖然3D的金髮跟天燈畫得讓我驚艷
但我懷念迪士尼的2D動畫

------------+

活埋 /完全是會讓進電影院看的人ㄍ一ㄠˇ到爆炸的片
幸好快轉了
不然認真看完發現從頭到尾都是那樣還真是浪費時間

------------+

三個白痴 /除了印度讓我有點無法理解的招牌歌舞之外
故事很貼近生活
也很現實
我們也都是被制度淹沒的人
但至少...
我們有勇氣去做自己
離開高中跟重考的讀書生活之後我擺脫了很多
綁在身上的鐵鍊沒了
只是還沒找到自己而已
ALL IS WELL
鼓起勇氣去吧

------------+

黑天鵝 /完全是恐怖片的規格
就是要嚇觀眾的
看完我一直在想
幻覺都是這麼可怕的嗎
如果人在巨大的壓力與焦慮下能產生美好的幻覺
是種很棒的病吧
發現自己掉進仙境從此沒了現實的煩惱與憂愁
嗯...
不過這樣以正常人的眼光來看應該算已經瘋了
以為自己是顆蘑菇之類的
或是像安琪狂想曲那樣
以為對方愛著自己
這樣活著是不是比較快樂

然後
娜塔莉真是好瘦

------------+

這天喝了很多奶酒
(我自己喝掉了半瓶)
加牛奶真是太好喝了
但是沒醉




1月2日

阿費傳了一封超威的簡訊
沒人敢遲到哈哈
連蕭蓉都比我們早到
這招要學起來



現場很暗
快門慢的話照片都晃得亂七八糟
本來很排斥閃光燈
但回家調照片後發現用閃光燈調成黑白其實很美
焦點就會集中在人物的表情跟肢體語言上







今天是交換禮物大會
要恭喜蕭蓉抽到我提供的尾牙大獎微波爐一台



(幸好我沒真的把微波爐搬過去啊哈哈)

我抽到阿費的電棒捲
哇哈哈好適合我的禮物
其實之前有想過要買
常常盯著購物台看很久
但是花不下那個錢
真是太棒了

今天託阿明的禮物還有張甜加抽到皇后之福
歡笑聲不斷
哈哈還有張甜加超厲害的保庇跟自由發揮
無人能及啊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

看著照片
心裡默默說了再見
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很久了
要各奔東西囉
很快的時間就會過去了
然後曲終人散

最後剩下什麼
還是只有時間能證明



應該要唱一下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