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烏來
很小的時候看了關於烏來瀑布的鬼故事
認知上是個霧濛濛的地方
(實際是個綠油油的地方)

這幾天天氣一直不好又濕又冷
今天是陰天
雖然沒有放晴但沒下雨已經是萬幸

波奇前一晚從嘉義上來
酸人跟朋友借了車
三個人就這樣開車往烏來前進

賞櫻步道那裡有可愛的水池
那些小小的水草真是可愛翻天了(L)



內洞森林遊樂區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好綠好綠
點綴著紅黃色的楓葉
瀑布小小的





一路上我都在狂拍照
想當然落後酸人跟波奇非常多
就算這樣還是想用自己的步調慢慢走
這裡跟上次跟周胖去宜蘭爬的山很像
非常大自然
非常不像台北
我好喜歡這裡

之後去了溫泉老街
綠綠的溪水兩側都是小吃攤位跟湯屋旅館



買山豬肉串時居然遇到陳松勇
太妙了哈哈



原本要找湯屋泡湯
但沿著溫泉接往下走發現更棒的東西
野溪溫泉!!!



太酷了吧
我們選定一個窟窿就脫了鞋泡腳
衣服裡沒穿泳衣真是太殘念啊啊啊啊
沒想到會有免費的野溪溫泉
旁邊的阿伯超專業的帶一支大鏟子來挖
男生脫到剩一條四角褲直接都泡進去了
好羨慕



好溫暖好舒服喔

順便一提
原來很久很久以前被紅橙汁唬爛的那張 浴猴樂 那家旅館在烏來耶
好好笑
哈囉老朋友

回台北後去酸人的新家坐坐
酸人跟她男友去找停車位
我跟波奇就負責煮晚餐
今晚的菜單是粽子、培根炒高麗菜、紅蘿蔔炒蛋以及翡翠蛋花湯
搭配昨夜打牌的人留下的一塊炸雞跟酸人向同事買的派

酸人家電視裝MOD
看了幾集 Dexter



我也好想當個無感的人
沒有快樂也沒有悲傷
沒有痛苦及任何情緒的牽絆
可以順從渴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喔重點是
要夠聰明






- 其它照片在 FACEBOOK




MURMUR -----------------+

其實早上出發後我非常不開心,原因是酸人要我當嚮導,我答應了,但有先說我只知道機車騎的路,跟汽車走的路不熟。當天早上卻因為走了平常機車走的路沒走高架橋一直被翻白眼,還有沒有提早跟她說要轉彎切換車道被咆嘯。後來討論到男人的事,波奇說我很難找到可以包容我的人,因為我去旅行很不機警不會照顧自己之類的,說我那樣指路很危險。

我就路癡啊!我對台北沒有熟到還沒到達路口就知道下一條要轉彎,就算查好路也要看到路牌才知道哪裡要轉啊。高架橋...我沒考駕照也沒開過車,一定要走那個的話為什麼要我當嚮導。

我想我的確很難找到可以包容我的人,但不是不會照顧自己那方面吧。也不是沒有自己旅行過,自己騎車去也可以,再遠都騎過了。算了啦幹麻包容我,我都單身好了,何必要承受別人的情緒搞得這樣不開心,一直被指責。(哈哈對還沒出現的人發起脾氣)

回程時我就說我不當嚮導了,換波奇拿著哀鳳GPS指路,我不想碰一鼻子灰,心想妳們自己搞定吧。接著就換波奇一直被酸人咆嘯,路不熟一直要上高架橋還高速公路的結果,就是上不去不停的繞路,同段路繞三次這樣,最後還是走平常機車走的路回家。

何必呢。

-----------------+











除了開車的事都很開心
下次天氣好些還想再去一次
晴天的話應該很美吧 :)




最後附上一張酸人拍的我
拿相機的人沒辦法照自己好悽涼



很喜歡這張
在大自然裡的我比在都市裡的我自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