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晚上曲曲折折的喜瑞兒蕭米粒大餞別會完美落幕。
還跟在英國的小花一起視訊看大家大學的照片。
大合照好快樂喔,
現在看著過去的大合照回憶過去好快樂,
以後看著現在的大合照回憶現在一定也會好快樂。
朋友相聚、出門玩樂,一定要記得大合照啊。

所以來回顧一下大一到現在的大合照們。
(同時也是陳山姆驚人的演化史,我怎麼能變化這麼多...)



大一剛進去大家都還很青澀,
但似乎是我的巔峰期,
我好白好瘦啊,大學時光唯一四開頭的體重吧,
之後就開始發福走下坡...









06年我的21歲生日。

這張沒有原始尺寸了,是大家來幫我慶生,還有發財也一起大合照。































那個金髮跟T頭就不用說了,大眼鏡時期真是走火入魔。
畢業前夕終於回到人類該有的樣子,開始女孩一點了。











發財生病那時候我看起來很憔悴,那個冬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陪伴。





















過了那段時間氣色就比較好了。
啊... 大甲媽祖又要遶境了,不知道哪時才能再跟大家一起大甲相聚。

























我們真的一起度過了好多時光。

雖然對大家都不講心裡話總保持著某種距離的態度抱持著懷疑,
看到這些照片就會覺得,不管快樂也好、傷心也好,
那些曾經的時光都是不可抹滅的。
可能越長大陪伴越少也越孤單,
但未來應該還是會有某種聯繫吧,因為心裡有大家。

我知道我心裡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