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梁靜茹 愛的那一頁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篇



我與阿費終於梁靜茹了。

戀愛經驗值少的可憐的兩個人,一直活在梁靜茹的音樂裡。
對愛情的綺麗幻想、失望與渴望,在她的歌裡總能找到一些寄託。

關於愛,在我的人生裡充滿著不湊巧,也或許是我一直不夠勇敢太過膽小。
她在新專輯希望大家不要只唱情歌而沒有勇氣去戀愛,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這樣。
對啊我們剛好就是這樣。
真心希望我們都能有勇氣去跨出那一步,然後得到幸福。

------

演唱會的開場是紙條,在這之前我對這首歌是陌生的。
本來以為是新歌,後來才知道是收錄在第一張專輯裡。



歌詞建構出來的世界太過幸福,還要多久以後才能沉浸在這樣的生活裡呢?

第二段跳舞那邊比較詭異一點....
燕尾蝶那段舞蹈讓我整個軟掉了提不起勁,哈哈。
梁靜茹還是好好唱歌就好..... (小聲)



梁靜茹翻唱了齊秦的懸崖、庾澄慶的靠近跟我沒聽過的寬容。
這三首都變成她自己的味道,好好聽。

演唱會裡唱的歌首首都是經典,陪伴了我們整個青春年少。
一系列悲傷組曲真的是會想大哭啊。
當天現場如果有剛失戀的人想必是哭慘了。







能聽到彩虹真是太好了,阿信寫的詞總能讓人悸動。













以前沒聽過的,在聽完現場後也能感同身受。


-------
是否經過一些事 一些情 才會更懂得愛你
我所碰過的糾纏 還有難過的遺憾 不可能沒有意義
彷彿天空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 答應你

我獻出我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後的 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 陪你活得更美麗
不為別的 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就像愛自己
我會的 如果某天遇見了你 真的 我會如此愛你 愛你

彷彿天空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 答應你

我期待你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後的 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 陪你活得更美麗
我每一天的 仰慕你 勸告你 鼓勵你 更加愛自己
我會的 就算還沒有遇見你 真的 我已如此愛你 愛你
-------

啊啊,聽梁靜茹真的會好想好想戀愛!!!!!!!!!!

可惜沒聽到純真,這是我最想聽她唱的一首。



另外這次的舞台設計真是太照顧歌迷了!! (飛天海豚太威風了!!!)
四面八方的升降舞臺太感人,也很慶幸自己之前去做了雷射近視,看的很清楚。
梁靜茹最後一首歌口誤的小插曲好好笑,讓楊宗緯一整個莫名,哈哈。
粉絲團很強大安可了兩次。
梁靜茹美麗的歌聲讓整個夜晚意猶未盡,好想好想再一次聽梁靜茹。

>> 網友整理出來當天的歌單







意猶未盡的我與阿費就跑去唱歌,忠孝東路上兩家錢櫃都大爆滿。
等的不耐煩就先去吃NY。
這夜晚真是糜爛,減肥中的我大解禁,沒辦法心情好啊。
(哈哈雖然是藉口但是真的很開心啊!!!)

好久沒吃已經有點膩了的NY,隨意點了一道甜點,沒想到驚為天人!!
本來想點紅酒蜜梨玫瑰桃紐約布丁吐司,但因為季節限定尚未供餐。
於是改成草莓天堂紐約布丁吐司。



雖然草莓本人味道沒什麼感情,但法國吐司好香好好吃喔!!
(阿費說旁邊兩個女生聽到我驚呼之後在竊竊私語要不要吃甜點。XD)
鬆鬆軟軟又充滿蛋香味,讓我欲罷不能,下次去一定要再吃!!

阿費點的沙拉讓我對司康也有了另一層的體認。
上一次(第一次)吃司康是點了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加了菠菜泥的苦味以及濕濕糊糊的口感,讓我一直以為司康是很難吃的東西。
沒想到司康單吃很香耶,像蛋黃酥略帶脆度的底部。

吃完NY散步了好久,前往好樂迪松隆店歡唱三小時,回味很多梁靜茹。
以及跟著我們漂泊很久有點狼狽的牛奶跟奶酒。
好累啊,唱完出來天都亮了。但是超開心啊啊啊啊!!!!

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梁靜茹!!
希望梁靜茹可以繼續在歌壇很久很久,繼續給我們美麗的夢想。
等有一天我們戀愛了,一定會對這些歌更有共鳴。
一定能更加沉浸在她的歌聲裡,我想會無法自拔的淚流滿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