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28度大太陽,美好的日子。
好想念太陽,厭倦了台北的陰鬱。


/// PHOTO BY 家寶 2010.04.03. in 墾丁

墾丁行取消了,還滿失望了,好想念墾丁。

定居在墾丁的人真讓人羨慕。




----------



And I fall in LOVE with my friend TODAY. :P

臉書挑的第一章照片拍攝者是阿明,
阿明的註解是:
「想必是梁靜茹系列!!!還是三人」
阿費回:「好像是如果的事喔~」



哈哈哈哈媽呀這巧合也太好笑,臉書故意給隱喻嗎。
第二張剛好是梁靜茹演唱會門票也很巧。




----------

欸,你好賤,幹麻跟我說那些?
我不想聽,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啊。
不曾擁有的我選擇不看不聽,不想要有一點點漣漪,太煩。

男人怎麼這麼煩。




----------

SJM 今天在公司ㄧ樓,錄影的樣子。
樓下傳來女孩尖叫聲,一陣一陣的,心都跟著浮躁起來。
雖然裡面我只認得始源跟神童(他應該不在M裡?),
其他名字跟人根本全都對不起來,
但還是很想看一下傳說中的美男。(哈哈對啦我膚淺,怎樣!!)

進公司後第一次加班超過12點。

下班前接到陳亭君來電,她是 SJ 始源的大迷。
看陳亭君激動的樣子(是她朋友在噗浪看到我發文要她打來),
還有下班時在一樓大廳遇到根本不用加班卻等 SJ 等到12點多的兩個同事,
突然覺得朋友之間有一樣的喜好一同追逐真是幸福。

都已經12點多,離開公司時外頭居然還有一堆歌迷在門口列陣守候苦等 SJ。
而完全不相干默默從列隊中間離場的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好像被歡送。




----------

氣象說禮拜六是晴天。
來個一個人小旅行好了,去看看貓。
想念發財的時候,去侯硐最有用了。




請給我個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