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喜歡一大早的味道
(雖然是建立在不正常的睡眠上)
睡很多起個一大早
或是整晚沒睡
一整個清晨的悠閒
洗個澡
洗個衣服
敷臉
擦指甲油
聽聽音樂
看電視吃早餐
感覺好好

城市剛甦醒
6點半準時出門
在沒有客人的早餐店裡買豪華早餐
(豪華 = 吃很多)
看看等公車的可憐高中生
享受早上的清新空氣

推薦一下我家上去一點點的那間美而美
它的菜單也太豐富了吧
樣式多到一個極致
也有很多便宜又划算的套餐
麵的種類也很多
對於早上常常想吃麵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圖:三明治
  薏仁漿
  香雞鐵板麵加蛋

它的三明治種類也很多
圖上是我覺得其中最三八的一個
餡料是紫甘藍、玉米粒、苜蓿芽、葡萄乾、草莓
三八吧
光是看到草莓就讓我覺得好幽默
而且好便宜才20元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吃
因為覺得很像在吃草
三明治有肉才對我的胃
哈哈

悠閒的早晨
上課又不會遲到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