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白淤血部分已經全部消失。

----------+

今天是術後一個月回診。
原本護士是要我 4/5 回診,但那時還沒回台北,就拖到今天。

這次要負擔健保50元。
櫃檯那位小姐臉好臭,每個人問她問題都愛理不理...這種態度好嗎?

下午有先打電話去預約,但下班過去已經快八點,要等跳號。

護士帶我去做了檢查。
左眼視力還是1.2、右眼變成1.5,居然有1.5這種事!! 我還以為1.2已經是極致。
下一次會不會變成2.0,然後3.0.... 然後就看的到陰間的朋友了。(哈哈想很多)

做完檢查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換我看診。
等待期間看到一個中東臉孔的外國人來做雷射近視諮詢,也太妙了吧。

醫生說傷口幾乎看不到了,恢復的很好,
可以揉眼睛、擦睫毛膏、游泳... 想幹麻就幹麻。

挖,醫生這句話讓我有種解脫感!! (雖然還是不敢放膽揉眼睛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