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旅伴的事讓我覺得有點煩,很多不確定的因素。
而且搞得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害怕。

下午在噗浪留了
「多希望這時有個人伸手拉我一把,
 或是在旁邊陪我搞清楚這些鳥事也行,哼哼。」

酸人問我怎麼了,
我說行前四個月有太多手續要辦、
太多資料要找,
烏煙瘴氣。

酸人回
「放鬆放鬆,弄不完就延一延,又沒人逼你要照哪個行程走。 」

真的耶,當頭棒喝。我又把自己逼太緊了,自己逼自己。

爬了整天的文,偷偷印了澳洲地圖。
看到林懷民說「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
他說一個人旅行才能跟自己對話,讓我突然不害怕了。
有旅伴很好,一個人也很好,一個人反而更貼近流浪的初衷不是嗎。
不要害怕。:)

放輕鬆,慢慢來。

然後!! 我決定好我的第一站!!
嘿嘿。



一個決定接著決定下一個決定,
每個決定都會讓整件事更靠近終點一些,
也會讓整件事慢慢明朗、越變越簡單。

而終點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