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SUN

和旅伴約出去見面,其實跟陌生人見面也沒那麼可怕。
雖說是陌生人,但都滿友善的。
吃完飯之後去誠品找書,文字裡的種種讓人緊張又雀躍。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知道自己去了異地想得到什麼、還有不要被繁瑣無趣的工作淹沒了初衷。


0516 MON

下午跟旅伴約了體檢跟辦簽證的時間,也開始找航班。

雖然之前問她幾次,她都再三說她不介意達爾文工作難找,但晚上旅伴又突然說別人都告訴她那裡不好。
她似乎對這件事有點動搖,但聽我篤定要去達爾文又決定要跟我去。

我想了一下,告訴旅伴我在地圖上規劃的都是我想走的行程,覺得她沒必要一定要跟著我,要她好好考慮清楚再決定。
畢竟,萬一工作真的難找,或是發生其他種種情況,至少是我自己做的決定,我可以承擔我自己的後果,卻無法承擔她的。

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太老實,等於是給了自己不確定的炸彈,但出發前還是讓她想清楚比較好。
旅伴說隔天會給我答案。

睡前思考了很多事情。
不管結果如何,接下來該做的事還是要繼續完成。

0517TUE

旅伴說她決定不跟我去達爾文了。

哈,果然再多的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那就一個人繼續走吧。

呼,深呼吸。
接下來要緊鑼密鼓的做好未完成的事情。

然後出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