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參加迎新宿營,我被學長姊深深的感動到。
迎新完的當下,我就希望自己大二時也能再參加。

能當小輔真的很開心,
但一方面又有點擔心自己到底行不行...

銘傳商設跟中原土木。
中原男孩走的是貼心路線,願意幫女生忙還頗感人的。

恩,練舞時真的好累。
早起奔波到中原,我整個騎車技術精進了不少吧,
20分鐘可以飆去中原。
揮汗,這輩子流的汗真的沒小輔訓那3天多。
我沒什麼舞蹈細胞,第一天晚上默默拉著周胖哭了,
因為覺得自己好笨。
那天謝謝瓜加ˋcos幫我打氣,妳們真的是好孩子。
第2天晚上,大家一起留下來熬夜練舞,
雖然很累但覺得這種感覺很棒,是團結。
青蛙,那天真的要謝謝你,你讓我記住了順序,而且好有耐心。
第3天驗收,可能因為連續很累又沒睡飽,
吐了一次之後一直在乾嘔,很怕做不好拖累大家...
幸好一切圓滿的結束了。
小屈看到我的狀態寫乾嘔好可怕,
他告訴我他早在一個禮拜前就乾嘔了,大家都辛苦了!真的。

那天晚上大家驗收完大解脫所以開心的殺到三重去,逛三合夜市跟打保齡球。
因為一堆人忘了帶證件所以有帶的人拿出好多來湊數,
我覺得好大學生活喔,哈哈哈,大學生本來就應該要常做瘋狂事。
凌晨5點大家騎車回桃園,我好累,
一直在後座打瞌睡然後頭去撞到阿宏的安全帽。(因為在點頭,哈哈。)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會不會再聯絡,
但我很喜歡當下的那個感覺,一大群人的瘋狂。

場堪,萬瑞好美,綠的像幅畫,讓人很想去旅行。
場堪完一群人一起去內灣感覺也很棒。
客家小炒真的好好吃!
但是後來要回家時其實我蠻生氣的,
因為男生要載女生回家居然喝酒,而且阿宏堅持不給我載。
我還記得之前教官問男生如果後座女生出事願不願意負責居然沒人舉手的事。
然後阿宏差點撞到錢肥。

第2次場堪,下著雨。
這次我自己騎車,後面載著阿明,感覺很妙。
偶爾會跟到周胖跟愛德後面,真的有種錯覺是在環島,哈哈。
下過雨的萬瑞依舊美。
穿著雨衣走走走,雨衣好溫暖。

然後默默就開學了,一切都這麼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