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我反芻這些日子
有我喜歡的悠閒
有我害怕的寂寞

當壞人的罪惡感
有時會完全消失
但卻又會不時跑出來作怪
人真是一體兩面
我常常會佩服自己的堅強
卻也常會發現自己其實很懦弱

妳找到機會打電話給我
我明白妳想念我
也明白那道沒有話題好說只好不停重複同一件事的鴻溝
突然 我也好想見妳
其實我常常在逃避
逃避會讓我難過的事
海灘裡的李奧納多
閉上眼不看會難過的事就能繼續快樂

不好意思
爲了閉上眼不去看會讓我難過的事
我把妳從我的人生刪除
一點一點的
偶爾會忽然想起那段點點滴滴
試著從別人的口中打聽妳過的好不好
我想或許妳也像我一樣
我們互相從生命中刪了對方
我們在2個沒有交集的地方 過的很好


為什麼突然想起了好多人



哈哈哈
然後心情突然變很好
嘖嘖 我還真是喜怒無常啊 = =
寫網誌的好處
是可以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明白人生就是這樣
大家過的開心就好

今天看的最後一次心動
最衝擊我的應該就是女生跳樓的那一幕
有什麼事能絕望到自殺
而且是這麼的堅決
生命很寶貴的不是嗎
這麼年輕 嘖嘖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吃飽
希望大家心情不好時都能想的開

喔 對了
不要吸毒
嗯嗯嗯 也不要抽煙
抽煙扣50分

大家都是好孩子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