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捏,對啊,據說是10゜C。
 
  不敢睡覺。因為是最後一堂平表,撐過去就有可能喔啪,沒去絕對是死當,已經10節缺課,再一節就被三一扣考。我絕不敢低估賴床時神智不清的我,那個意識不是我,她總是做出讓我後悔的決定。撐啊,整晚沒睡。
 
  去上個歷史課好了,養秋說最後一堂要去一下。
 
  福客多買早餐,我的意識很微弱,三明治微波加熱,應該是2的,我按了4。微波爐發出怪聲,嗶嗶啵啵,打開一看三明治的盒子腫得像豬頭,出了福客多,我忍不住自己笑了起來。
 
  一個學期過去,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歷史老師。嘖,根本沒幾隻貓來,養秋阿費蘇蘇容小花,根本都沒人來,我被騙了。老師好可憐,他在抱怨。
 
  今天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