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
9:20公車
買了肯德基咔啦脆雞
為了肯德基晚了2分鐘
必須再等一個小時
10:24火車
沒位子OF COURSE
坐在車門前的樓梯
看華氏451度
旁邊有帥哥

看完抬頭外面是斗六
不過我是要去嘉義

阿龍來接我
毛毛園
山姆酸人波奇阿龍水汪汪與水汪汪的愛人
沒負擔的聊天
大家都想幫我介紹男人
哈哈好感謝你們
不過我害羞不要相親

外面有新娘
新郎很台

小布好可憐喵喵喵

然後陪波奇去霍克剪頭髮
有奇怪的中年婦女闖入
然後去紅牛村雖然LEVIS打5折但沒好貨

就回家了

來匆匆去匆匆
不過我愛妳們
ALWAYS






心裡輕了好多







回到家
我的房間重新粉刷過好乾淨
那些牆上礙眼的
高中時期的作品
被大刀闊斧拆了
很好
我下不了手的就交給你們了
暑假回去我要好好重新佈置
好開心
RE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