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舊手機
失蹤那5天被盜打1500多元
本以為可以從通話紀錄查出一點兇手的端倪
後來才知道兇手不是打給朋友聊天
是打去0204跟辣妹聊天
你娘咧跟視訊辣妹聊很開心齁
祝你雞雞爛掉




then
有新手機囉



它是NOKIA 6125
雖然外型不是我愛的型
中規中矩果然是經理級的最愛牌
不過它的功能整個切中我的心
首先是可以聽MP3
可以聽歌好快樂
我不用多買一台MP3了
AND還可以收聽FM廣播
很清晰

傳說中7000多的手機
原來是手機本人4000多
加上周邊商品才7000
我爸幫我買了2顆備用電池
耳機還有1GB的記憶卡

電池高容量
加上原廠那顆我總共有3顆電池可以替換
真爽
都不用怕聽歌聽到沒電
我聽廣播聽了4個小時電都沒少半格


記憶卡長得很可愛喔
極小





小的那片是記憶卡本人
大的是它的衣服
它要穿上衣服才能進入電腦的讀卡機

鈴聲跟鬧鈴聲都可以用存在記憶卡裡的MP3
(不見的那台只能上網下載合弦鈴聲)

可以拍照
雖然畫素很低
不過有來電頭像還是很有趣 :D

噗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新朋友我會好好照顧你
要來物色一下可愛的手機套
好想去家樂福夜市那一攤買喔





謝謝阿明在春假期間借我手機
妳真是個好人(L)

親愛的朋友們
要找我可以打我原本那個號碼囉
0910那支
然後新手機空空的沒號碼
所以跟我說一下你們的號碼吧
謝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