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志氣很小
我只希望可以開心的打球
最近有越來越開心的趨勢
雖然還是有點陌生
不過感覺還蠻親切的
我一向不是很容易跟人群混熟的孩子
就算是這樣
還是有人願意理我
謝謝

打球很累
我是老阿婆腰很不好
打一打它就會痛
但我實在不想當沒運動的小孩
不想走柔弱路線
不想活在溫室裡
所以我想跑
我想流汗
雖然很臭
雖然我也常常幻想自己是那種每天都打扮的很漂亮都不會弄髒的人
不過那好像不是我的路線

哈哈
今天被球打到臉三次
第一次是被黃偵富打到
我覺得臉好像被車撞到
腦殼超麻
臉也很麻麻很久
後兩次是被自己弄起來的球砸到
愚蠢

今天還跟台科的比了幾場友誼賽
她們很有趣
是一群反射神經很好的孩子
他們打球很HIGH
(題外話:4 號很帥)

希望我們也能跟她們一樣HIGH







我會盡量去打打球動一下
好像還可以減肥
身體會變好
覺也會睡的比較好

唸商設如果一直不運動會越來越肥
也會變成破病雞


今天量我瘦了2公斤
有流汗有差





這篇沒重點
只是想打點什麼



另外我最近都洗冷水澡

也很勤去角質
勤敷臉
不過懶的防曬
所以沒有比較白
環島時曬黑的豬蹄手依舊困擾我

好想擦指甲油

我勤儉持家
目前都還沒開冷氣
真的是很熱
坐著不動汗也是一直猛流
陳發財目前都懶洋洋
辛苦你了
發財很愛翻肚皮睡
所以我拍了一堆有趣的照片

我的床換季了
變成粉紅色床單
裡面還藏了竹蓆

我的冰箱裡多了牛奶跟青菜
還有金針菇
對 我開伙了
牛奶還可以加茶裏王紅茶變奶茶
自以為很愜意
哈哈





沒重點的一篇
結束











好熱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