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通通不一樣了
其實我早就明白
只是我不想承認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你們以為的
跟我心裡想的
絕對不一樣
怎麼會一樣

所有的事都不一樣
我怎麼還能這樣待在這塊地方
他不在
他不在
他也不在
我咧?

看你眼神我也知道
你不說出口的
我大概猜的到
你怕難堪
我也是

但是這樣用猜的
好像只會更難堪

哎呀
心知肚明嘛
哈哈







我可沒有一定要那樣
不用把我想成那種人
被人在背後說一次就夠了
(還被我知道也太愚蠢了吧)
我才不是那種人
才不是咧
不要在那邊自以為
你是有多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