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縫著要給養秋的娃娃
已經凌晨一點了

雅雯打電話來
說李信宏來桃園
要不要一起去淡水
我說好啊
然後凌晨2點出發
真瘋狂
好囂張
成員還有婉婷跟她男友
還有自然組的同學阿泰
(我後來想起來他是KC的國小同學)
就這樣5個重考班同學跟一個中原土木
很妙的組合深夜直奔淡水

到了淡水都凌晨3點了
在捷運站前跟小倩碰面
去了漁人碼頭
6個儒林生跟一個中原土木
真逗趣
雖然我只跟雅雯熟
不過還是很開心
妙不可言

SHE要開演唱會
深夜已經有死忠歌迷在台前睡覺了
很多人
有的店也都還開著

然後我們一起在橋上偷看情侶接吻擁抱
好戲劇化

坐在萊爾富前面吃宵夜
小倩說6/3是台灣故事館營業最後一天
齁 我都還沒去過捏.......

婉婷她男友想睡了
他們就先回桃園

剩下的我們就殺去白沙灣
真是超瘋狂的
說要看日出
夜色漸漸從天空褪去
很酷耶
或許青春就是徹夜不睡做瘋狂事吧

天亮了
路燈熄了
海浪嘩啦嘩啦
我們拍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那時忽然覺得雅雯很像小玉的爸爸

我還跟流氓合照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值得一提的是
我撿到一顆洩了氣的排球
最妙的是上面印著銘傳大學
酷耶居然在白沙灣
它沒破只是需要充氣
所以我把它帶回來了

我們回到淡大附近吃早餐
告別了小倩
騎回桃園
送阿泰回去警察大學
阿泰帶我們逛了一下警大
警大真的很大
嘖嘖 可以騎機車在校園四處逛真的很爽
經過女生宿舍時他說裡面女生都長很恐怖
我好想看一下

告別阿泰
快到銘傳時
我忽然想起來我的鑰匙插在機車上沒拔
我都快嚇死了
雅雯趕緊載我回家
幸好有好心人幫我把鑰匙拔起來放在放飲料那邊
真是太感謝了

告別雅雯跟李信宏
早晨快9點

真是瘋狂的一晚
哈哈哈
我又整晚沒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