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要選課
大家都在緊張

我則是一派輕鬆
好像有點誇張
哈哈
一方面是對課程內容不太懂
另一方面則是想選的與不想選的實在是意識太分明
所以我決定隨性

自己考慮自己

只希望這麼剛好有熟人跟我選一樣的
我不想落單
哈哈哈

要大三了耶
感覺要開始很忙很忙
感覺要有目標筆直的走
感覺要開始物色畢製夥伴
感覺要開始存錢

不過曾經有老師這麼說
做作業時不要想著玩
玩的時候也不要想著作業
這樣一切才能盡興

我想做好作業
但我也想要大玩
畢竟是個大學生
不玩畢業之後有什麼時機可以囂張

這個學期末過了之後
有最後一個可以囂張的暑假
不要太保守
要好好計畫去玩一玩
(不過要先過完這個可怕的期末)

如果這個暑假大家沒有要回家
或許我會考慮另一次的機車環島
畢竟我還能繼續在大學裡待兩年
而妳們都要升大四了
是最後一年
等妳們畢了業
我就沒有分佈在台灣各地的朋友了


親愛的朋友
有好玩的可以揪我
我隨時都在















另外
今天買到木頭的那一刻
我的心整個飛了起來
好像做了大事一樣

我真是個鄉巴佬
這是繼買到布之後另一個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