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自己想玩的東西的時候
熬夜不痛苦
反而欲罷不能
怕想到的東西被中斷
所以能一直 一直撐下去
做出來的東西不是要交作業
但自己開心

昨天去裱畫
第一次去畫廊
感覺很優雅
很多很多幅很大張的畫
真炫
播著凱文柯恩
心情很好
挑框挑了很久
一直反反覆覆
老闆應該有在心理偷偷罵我吧 哈哈哈哈
不過他人真好
不多說直接算我們一個人300塊
我挑了銀色框
感覺很炫
我想老師ㄧ定不喜歡
不過我喜歡
阿費說梁丹丰有特別聲明畫這張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她
那我就不客氣了
哈哈哈

很多事情很煩
需要溝通的事
需要擔起責任的事
怕別人做的不好影響到自己
怕自己做的不好影響到別人
真麻煩
如果人人心中所想的程度都剛好相同該有多好
提心吊膽真的很幹
當在要求別人的時候
想到別人也會要求自己
唉 麻煩
我以後一定不要當職員
嗯.....也不要當老闆好了
因為我做不來被人要求的自己
也很難去要求別人
所以我要想辦法做自己可以搞的工作
我想當自己的老大
哈哈
(好像直接去開一間麵店比較快)

然後昨天考籃球
YA 我沒掛0真是太爽了
還多進了一顆
沒練好像手氣會比較好
哈哈哈





這一篇是倒敘法
哈哈








  

MIKA - BIG GIRL  ( You Are Beautif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