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原本要跟阿費去內灣
但是早上下了一點雨
下午稍微放晴就改成去大溪
大溪還是假日去比較好
大部分的店都有開
跟上一次去的氣氛差很多
好歡樂
拍到好多紋路跟質感
可以拿來玩PHOTOSHOP



這條路下去是上次沒走過的地方



--------------------------------------------+

6/17
直奔內灣
沒想到1個小時就到了
山的氣息
內灣也是要假日去比較好玩
人爆多真歡樂
我跟阿費進去之前跟小輔組吃過的那間客家餐廳重溫舊夢



2個人四菜一湯
210元算便宜
結果是飽到我好痛苦
以上依序是五香豬肉ˋ客家小炒ˋ炒高麗菜ˋ薑絲大腸ˋ冬筍福菜湯





內灣戲院酷耶

我抽了一張籤
有準到
大意是說我任性ˋ好勝ˋ浪費ˋ感情豐富ˋ重情義
它說我的投緣人是大我3ˋ4歲
名字開頭是HUKMT筆劃奇數
投緣人請跟我聯絡



很飽還硬要喝椰子汁
搞到自己撐到不行
椰子重的我很苦惱

內灣
狗都在比大隻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很多大的很囂張的狗
大家都帶狗來內灣PLAY

吊橋限重50人
大家都不怕死
上面人一定有破百



我們兩個當然也不怕死



明明很飽了
飽到肚皮都要炸開了
跟阿費兩個還是忍不住進去這家店喝飲料





只是覺得在樹林中吃飯很囂張
我點了一杯100塊的檸檬紅茶
樹林裡蚊子也都在比大隻
我總共打死了4隻
太撐了飲料也沒喝完

結論是來內灣會吃很飽
and .... 我大血拼
買了很多東西
哈哈


內灣很酷

好想要那頂漁夫帽
可是要590 .....
老闆你為什麼不賣我100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