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定下心來完成最後這些該做的事
但我整顆心已經飛回雲林
飛去海邊
飛去各個不是龜山的地方

這一年
我變得好壓抑
很多事情憋著
很多情緒憋著
很不舒服但是不想說
不想說還真不像我
悶著
有病

這一年讓我明白
退出一個人的生活是多麼容易
還有承諾這種事情是多麼不值得相信
隨意笑笑
敷衍自己敷衍別人
日子會比較好過一些

尖銳的話題不要說
不要去觸碰
世界會虛偽的保持和平
沒有人會真正明白你
你也不會真正的去明白誰

秘密

有了秘密
越來越多秘密

人和人之間一有了秘密
距離就被秘密越拉越遠
到最後其實沒有誰認識誰

一年過的很快
我想起去年我說過的話
應驗的真快






我又需要靠離開這裡的所有
來沉澱自己病得亂七八糟
快要喘不過氣來的心
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