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吃燒烤
蕭蓉小花KISS
肥嘟嘟大腸
豬五花我愛
然後楊芷涵香腸插鼻孔經典

吃完以為沒事了嗎
NO
殺去養邱家秘密趴踢
躲躲藏藏我還跌倒
SURPRISE

張瓜加連偷2次養邱鑰匙
超強
我好佩服妳

在養邱家的小空間玩了一些愚蠢小遊戲
啊我又沒有被數枝數到
卻被搔癢推倒灌風是怎樣
臭阿明臭瓜加
噗 我一定要找機會報仇
waite me


小花的生日禮是讓一堆人破產的FUJI拍立得
整個是很酷炫
我也要去買一台
我想要像Almost Famous裡他們在巴士上狂拍的那種
Polaroid SX-70
底片再大一點的
沒錢也還沒什麼知識
先買入門的
哈我在自言自語
他們照片出來時有搖一搖喔
哈哈



這張我靠太近臉真大


公主系列真的是很古錐耶



生日快樂
6月28的壽星跟7月5號的壽星 (L)



今天為了小花跟養邱
真是忙碌的一天
我沒睡醒整個都放空了
哈哈哈

回家開電腦才知道是1點集合
SORRY我一直以為是3點而且還遲到了
哈哈
不過天公不作美下雨還打雷
顏辰芳的酒精膏SURPRISE沒了真是可惜可惜

然後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連富士官方網站的標價都比NOVA便宜
雞巴耶長睫毛男你居然欺騙我們
雞巴耶欺騙學生
雞巴耶猜什麼拳又沒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