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驚訝了一下
原來你還有在看我的文字
還是只是個巧合?

沒有交集一年兩年
本來以為已經互相忘記對方
我不知道你過的怎樣
你也一定不知道我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生真是錯亂
來來去去
伸手抓不到什麼
留不住什麼

只有倔強固執留在骨子裡 依舊





沒有勇氣去改變什麼
對不起
那時我說相見不如懷念
深信是這樣


我開始會意識到我的友情總是給的很沉重
因為那些話
讓我總是無法忘懷
想到還是一陣刺痛
黃竹君說我的身體剖開一定滿滿都是疙瘩
沒辦法我很難去遺忘
好的壞的我都記得
所以默默讓自己離開和淡忘
因為難過
因為憤怒
所以刪掉所有所有
慢慢走

然後發現對方也沒有挽留
就更義無反顧的走



已經走的太遠
我也不知道到底留住了什麼
或許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