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



今天帶我妹去離子燙
我也剪了頭髮
阿彰聽到我要把頭髮剪掉
臉上充滿不可置信跟(開心?)
因為這幾年來我每次給他弄頭髮
都會先跟他說:不准變短!
哈哈 我覺得他應該一直想把我的頭髮剪掉吧

來看看我從升高一之後留到現在的長髮
(6、7年有囉)



長到腰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所以總是像鬼一樣
捲髮的鬼

阿彰:妳要剪多短?
我:剪到脖子那邊吧。
阿彰:!!!
要下刀的那一刻
阿彰:你確定要剪了齁?不會捨不得?
我:你動手吧。

其實也還好耶
我本來對我頭髮的生涯規劃就是大三剪短
(哈 還生涯規劃咧)
再慢慢留長到大四畢展時穿禮服可以綁可愛的髮型

本來有想留下那一把頭髮的
不過覺得說我要留下來很糗
留了也沒用
就作罷了

剪完真的覺得頭變好小顆喔
3/4的髮量沒了
剛好我又穿黑色的
感覺有點小龐克
我喜歡
而且變年輕了喔
從22歲變成15歲了吧
哈哈

而且頭髮變整齊之後啊
走在路上真是會自信許多
哈哈(我有看到可愛女生在偷瞄我喔)

之前賴以維生的鯊魚夾
不夾會熱死的鯊魚夾
現在完全不需要了呢
洗髮精跟潤髮乳應該也能省下一半以上喔



本來還想染芭莉絲希爾頓那種芭比娃娃的白金色
不過10號要回桃園應該是來不及了
就先維持現在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