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幻想裡
不想長大
縱使週遭的人總是告訴你年紀不小了
縱使現實總是殘酷的要你去面對它
還是想在心裡的小小角落裡保留一座小島
當個據地為王的小霸王
嗯 穿著玫瑰花睡衣那一種好了
種滿滿滿的花朵

務實與浪漫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自己
不切實際或許比較貼切
我說
昨天晚上我在寫收支表
這一點都不是浪漫的事

-------+

在朋友旅行的時候
能被記得是件開心而且感動的事

不是你耳提面命要求他帶紀念品 (這真是個討厭的切身經驗)
而是他即使在外地還會想起在遠方的你
想把他在旅行的快樂分一些給你





周胖謝謝妳

-------+

我喜歡驚喜
或許我們一起活在幻想裡
才能保有純真的歡樂
那就繼續保持這樣的模式好了
有何不可
日子裡還是有些可以期待的美好事物
我們別去破壞它 :)

我好期待你會寄些什麼給我

-------+

阿費說我門檻太低
但其實我好像也很少喜歡上誰
門檻這麼低
誰快點來讓我喜歡一下吧
哈哈





PETER PAN 你別死啊
快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