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就是銘傳老闆那家擔仔麵。

 記得它剛開的時候,我很開心銘傳附近終於有這類平價的小麵攤,所以還蠻常去光顧的,可是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那個眉毛是刺上去的老闆娘。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颱風天我家附近的店都沒開,我才不想去咧。

 老闆娘嘴巴總是叫著帥哥、美女,好像很親切的在招呼你,但在客人走後又很愛在那邊抱怨,她都沒想過這樣聽在別的客人耳裡有多刺耳。

 之前有一次有客人點了麵,然後說不要加韭菜。客人去找位子之後我就聽到老闆娘一直在自言自語的抱怨著︰「這麼挑食,像我就什麼都吃 .......... 」我心想,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

 今天最後面那桌有小孩,小孩頑皮把筷子丟在地上,那桌客人走後老闆娘又開始在抱怨︰「怎麼弄成這樣我要暈倒了 ........... 」不過是兩支筷子,撿起來不就好了,那麼怕店裡被弄亂乾脆規定只給外帶就好啦。

 有個女生在我前面付錢,老闆娘說45元,那女生說︰「可是招牌上面寫40元耶 ...... 」老闆娘眉頭馬上就皺起來,說「隔壁是隔壁,阿姨這邊是阿姨這邊啊!」原來她以為女生是說隔壁的賣40元,那女生趕緊解釋,老闆娘弄懂之後,說是漲價了外面招牌還沒改,但是態度還是很差,告訴那女生沒關係這次還是算妳40元,女生一臉尷尬。

 老闆娘,妳自己漲價了招牌裡的價錢不改,誤會那女生還不道歉態度還這麼差。

 店裡衛生也很精采,蒼蠅很多不說,老闆娘跟老闆(不過相對之下老闆人蠻好的)都很愛用「手」做事,豬皮掉在鍋邊用「手」撿起來丟進鍋裡,小菜燙好之後用「手」抓著擺盤,掉出去的麵條也是用「手」把它拉回來,夾子跟筷子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看那些煮好的東西被手摸來摸去,老闆覺得手油時還不時往衣服兩邊擦擦。

 今天看到更經典的,每個人菜單寫好之後拿給老闆,老闆就把菜單放進湯裡沾濕黏在桌上看,一張一張溼答答的菜單,老闆想把它弄濕也不用放進湯裡吧,上面有油性原子筆的墨水耶,就算只是一張白紙也很噁啊。我一邊看著老闆一邊跟玟妙說:「怎麼這麼衛生。」玟妙說:「快放空!快放空!」」



























+ 對,我放空把麵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