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

 升上大三之後,我告訴自己要努力,因為大一大二時已經確確實實的玩過了。大三,再玩下去的話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了。態度很重要,這我非常明白,要從態度做起。也慢慢覺得決定好的事不用對別人說,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就該對自己負責。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雖然只過了短短三個禮拜卻感覺每天都那麼擁擠。

 關於童書的試畫,雖然最後主編並沒有選擇我們,但我還是打從心裡由衷感謝老師,謝謝他給的這個機會。這個機會讓我知道稿子該有的精細度還有團隊分工協調的重要。然後也讓我知道原來我能用色鉛筆,哈哈,本來想說沒修過色鉛筆平表不要亂嘗試好了,但畫了之感覺真不錯(只是需要我好大的蠻力畫到右手很痛)。這也順便讓我發現我畫圖很慢,我要想辦法改掉這一點,不然未來別人哪有那麼多時間在等我。

 謝謝養邱、阿費跟瓜加,合作愉快。







 關於大三之後浮現的現實面,我也漸漸可以接受了。本來很抗拒的,但是現在慢慢可以去體諒那些。原本覺得是人性醜陋面,但它不巧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也會遇到的。出了社會之後想必會是更激烈的吧,現在這樣還好、還好。我該謝謝這些事,讓我思考很多、我想在這個層面上我成長了不少。

 每個人都會有不安,不過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應該就能順利走下去吧。

 大三的忙碌反而讓我心情比較好耶,這點真的很妙。我想我大一大二就是太閒了,才會一直覺得沒朋友在身邊時很寂寞。

 現在很踏實,真的。

 給已經大四的酸人、波奇跟水汪汪,上次聚會聽妳們最近的事,忽然很感慨這是最後一年跟你們一起在北部,妳們快畢業了我好難過,唉呦。不過還是要跟妳們說聲加油,妳們比我早一年碰到未來,加油加油!















+ 第一篇在 PIXNET 打的日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