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05 年的我,每次看到心裡都會涼一大截。

------------------------------

每次說自己胖的時候就會冒出一堆「哪有啊!! 妳很瘦了!!」這種聲音。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也不是要諂媚我(還是一種安慰 ?!),
事實是,我根本就從大學之後就已經體脂肪過高。
骨頭小還能騙騙大家眼睛,根本早已經是一大團肥肉,集中在肚子、手臂、屁股跟大腿。

------------------------------

重考後 47 公斤(上面那張照片),大一進去後變成大概 49,不久接著 50...
還能安慰自己體重計可能不太準、可能水腫多一公斤... 49、50 間跳來跳去...
不久就變成 50、51 跳來跳去... 跳來跳去就變 52... 跳... 跳來跳去... 然後 53...
現在 53、54 跳來跳去... 哪裡瘦啊!!!!
我才 156 公分耶!!!! 這個公斤數能看嗎...

每次聽到「哪有啊!! 妳很瘦了!!」這種話都很想大吼出自己的體重,但又覺得好糗...

我要認真來減肥了啦。
哈哈哈其實講過幾百次總是半途而廢。
寫出來的話就會認真一點吧... (嗯?!)

旁邊的人不要再妖言惑眾了,我需要減肥。

晚上六點過後不進食囉,太餓的話吃一點水果或喝水充飢。
然後要慢慢開始運動。
先看看兩個禮拜的成果,再考慮要不要延長。

目標是四開頭,以及穿的下大一時還穿的下的牛仔褲。



這張是大一時的背影,現在早就不是這樣了...
(上面兩件褲子早就通通送給妹妹了,因為我、穿、不、下!! (大哭))

25 歲的身體跟 18 歲的身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吹氣球,我膨脹了。


.
.
.
.
.
.
.

現在是大摳呆。

2.jpg

照片分別是2月、3月、4月,2月照片未免太可怕...
臉上肥肉多到戴雷射近視的保護鏡臉上會有勒痕...
花了發!! 再不覺悟都老了,又老又胖未免太悽涼。

哪裡瘦!! 哪裡瘦!! 哪裡瘦!! 哪裡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