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真是衰尾道人
說是遺傳病
可是我家只有我有啊

眼皮上一顆一顆
初次見面的朋友還蠻多人非常勇敢劈頭就問(勇士啊)

很想把它弄掉
之前在王伯智那邊他誤診
之後就一直沒管它
這陣子趁腳上蟹足腫看皮膚科就順便看了

昨天醫生在我腳上禿起來那塊肉上打針

直接把針插進去
我可以感覺到針頭在裡面移動
雞皮疙瘩一直湧上來
醫生一定沒發現我的臉有多猙獰

嗯這關過後
我進了小房間要雷射我眼皮上的汗腺瘤
護士在我眼皮上擦了麻藥
沒什麼感覺(是說對麻藥沒有麻的感覺)
十分鐘後醫生進來
雷射會 ㄆㄚ ㄆㄚ ㄆㄚ 的
像bb槍打出子彈那樣
感覺蠻有壓迫感的
而且打在眼皮上
我完全不敢睜開眼睛
每 ㄆㄚ 一次我都會 ㄘㄨㄚˋ 一大下(全身大顫一下)

一開始還好不太痛
很像被橡皮筋彈到
會聞到一陣陣燒焦味
打到後面超痛
兩邊眼皮像火在燒

結束之後護士用兩塊沾生理食鹽水的紗布幫我敷一下
之後她打開紗布就笑了
她說我很像被人打兩顆烏青
只是烏青部分是紅的(好像說我皮膚敏感紅腫吧)

然後貼上人工皮

嗯我超像鬼的

藥好貴喔我要破產了
小小一瓶我猜連10ml都不到吧
就要六七百(我搞不清楚價錢是因為好像找錯錢了 Q口Q)
加上人工皮
我花了2940元在眼皮上

回家很不舒服
去大樹買生理食鹽水買不到
害我用碘酒好痛
很早就睡了

早上起床眼睛睜不開
組織液乾掉黏住睫毛跟人工皮
撕開人工皮上面還有血

今天開學
我摳了小花叫她在停車場等我
因為我很像鬼不想自己走上去
小花阿明揚芷涵還有瓜加一見我就笑
唉我也不想啊
我完全沒料到傷口會長這樣

醫生啊你為什麼不早一個禮拜幫我弄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我還帶了帽子
本來還想戴墨鏡
可是無法把眼皮撐開戴隱型眼鏡所以作罷
在學校完全不敢抬頭

因為我超像鬼{#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我不想出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