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的商業週刊
教人怎麼減低慾望
實用

少跟別人比較慾望就少
別人吃大餐你不要吃就省一筆錢
別人穿漂亮衣服你買便宜貨也省一筆錢
還舉了范瑋琪當例子
姐妹淘生活奢侈她省錢買屋

無慾無求的人真好
我要學習她

POKI 的媽媽說我以後會有很多不動產
如果我能好好存錢
來開個民宿好了
哈哈
開在海邊








我現在最想最想最想做的事
就是等眼皮好了之後去看海



忽然想到整個暑假都沒幫自己安排旅行耶
到底在幹麻






三折肱成良醫
處理傷口處理出一個心得來了
以後有人受傷我可以幫你包紮換藥
(不過傷口不要太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