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丟了
現在網路又發生問題
打電話的錢都算成網路費
三千多
我也不想這樣
一直出包
但手機費率什麼的都不是我在管
我一點都不了解這支號碼的方案
都已經工作那麼久了
手機費該自己負擔吧
這樣我也覺得很糗啊
朋友問起我都覺得好糗
哪有人還在讓家裡付
哀哀
我也不想啊
我也不想啊

這次事件讓我又提了一次把手機門號轉到我名下的事
「妳還是管好自己的生活吧。」爸爸說

這句話又讓我在電話這頭溼了眼框
幸好我有忍住沒讓聲音哽咽
不然家裡一定又覺得現在是在哭什麼

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不讓我多一筆預算

但是無形中也是一種壓力跟不自由
打了八百多塊
爸爸抱怨手機費怎麼這麼貴
手機出事後查了通話紀錄
媽媽問為什麼半夜還在打電話

哎呀....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