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忍耐
我決定
先不要回南部
應該先闖闖
畢竟還年輕
還不能回去養老

還是要更獨立一點

還有
我開始有點放心了
還是有擅長的東西
不是大多數人能取代的









---

我猜想你的內心
大概就是依舊想要指控一些什麼
所以掩蓋住某部份事實
只呈現你想呈現的
讓觀眾看看局部
來可憐你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站的住腳
沒關係
並沒有對不起誰

我一向都很直接
不好意思我瞧不起八面玲瓏的嘴臉
畢竟把關係打的這麼圓滑
表面這樣的圓滑
你內心有真的和平過嗎

還不是就在背地裡碎嘴

不知道你這種行為朴鳳淑女士會怎麼說你



時間會讓人看透了一些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