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答應我因為昨天一早起床滿腦子想吃香酥大腸而提出的邀約
張瓜加我確認過了
我屁股上面沒有那兩個洞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太胖了
那邊只有白白的肥肉

吃完散步回家
經過7-11附近看到水汪汪住在老人會旁邊的那棟
又往前走看到摩絲隔壁水汪汪在四樓門上有洞那棟
小鐵門被拆掉了
一樓停車場被改建成不知道什麼房間
唉呀
水汪汪我好想念妳在龜山的日子

想想大家相聚在小龜山的日子只剩兩個月多
還真感傷


































最近我爸跟我媽一直打電話來關切我的未來
好聽話難聽話都有
他們說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重考浪費了一年
不唸研究所又會浪費好幾年

今天一早去麵攤吃麵
老闆娘一直跟某個媽媽聊誰家孩子上建中
誰家孩子又考了幾級分考上武陵
誰家孩子不唸書總逃學一直被他媽抓回學校
害我那碗麵吃的壓力很大

我就是那種沒辦法考上厲害學校讓爸媽在家門口貼紅紙的小孩
對不起我無法讓你們有面子
但你們的面子真的讓我承受不起
重複再重複再重複的言語
重複再重複再重複的壓在我身上
好累好累
我只能選擇逃避
不看不聽
這樣才有辦法做我自己
我很想做好我自己啊

你們說我一直在猶豫
問題是
我沒有啊
我很久以前就決定好了
那時不是就跟你們說了嗎
我決定好了

是你們一直不停的希望我往你們要的路走
我真的沒有猶豫啊

我好想聽到你們說:加油,既然決定了就好好去做。
但從小到大都不曾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