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眼長了針眼
又是打排球手髒髒摸眼睛
怎麼都學不乖
不知道它是抱著想抱怨還是想嘲笑我的心情長出來
這兩天都戴著大紅眼鏡上班
3/3 明天
要請大學同學來家裡吃飯
3/7 這週末
要跟高中同學們去動物園還有看愛麗絲
我想帶隱形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大的膿包
硬拖了兩天
唉呦我最討厭看醫生的啊
哭哭
好怕醫生拿針戳我
可是他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說不定如果一直放著它就會取代我的左眼
變成沒有眼珠的眼睛
哈哈
下班要去看醫生了
不要戳我不要戳我







讓我正正常常的去動物園
拜託






-------------

後記 *

下午拉拉眼皮眨了眨眼
膿包就破掉囉
原來傳說中手繞過頭拉眼皮針眼就會好這件事
是要把針眼像擠痘痘一樣弄破啊
好好笑喔
濃流滿眼耶

然後就不痛了
下班就沒去看醫生
快快好吧

原來針眼真的要熱敷才會暢通
上次冰敷難怪都好不了
腫的跟豬頭一樣
(還有幸好這次完全沒腫)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