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費、酥酥、蕭蓉一起去花博。
花博有點無聊,有些館別空虛的讓我覺得是在敷衍群眾。

但今天拍照拍的蠻開心的,
幸好中途換上了旅遊鏡,
本來一直覺得它很難對焦,
相處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和它的相處之道,
保持距離就能有漂亮的景深。

楊峰榮曾說過拍花沒出息,
但我真的好喜歡拍花,
植物的顏色與姿態多美麗。

我還不太會拍人,挫折感好大。
主要是我自己臉皮太薄,
被拍的人感覺不到鏡頭時往往是表情最自然的時刻,
但我每次要偷拍就緊張尷尬,
一緊張手就晃也對不好焦,
然後就被發現了,哈。

另一個罩門是全景,怎樣都拍不好。
沒景深畫面就很平,
藍天跟背光前景也好難兼顧,
好想認識攝影大哥,教教我吧,
收我當小跟班小徒弟。












































































































更多照片在 FACEBOOK




-----------



晚上蕭蓉先走了,我們跟養秋約吃吉林路上的紅翻天。
好吃又便宜,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大家一起去吃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