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2-3.jpg

哈哈好久不見
默默回來
還有人記得這裡嗎
都散光光了吧

在推特FB跟噗浪碎了很多很多嘴
好久好久沒完整的東西
變成片段片段的小碎片
照片跟畫畫都停頓了好久
思考也變得很零碎

年假在家看舊簡訊
看到好久以前文藝少年說他喜歡我的文字
雖然還是不懂喜歡的點在哪
不過真的謝謝還有我真的荒廢太久了(!)

總之
我想回來寫寫日記
找找以前的味道

---------------------

1.
年假整整九天
從說再見那一刻開始
認真的想跟心裡的秘密告別
很克制的完全沒碰滑鼠
九天後再回到電腦前
所有的事依舊
世界跟想像中的一樣繼續運轉著
轉換身分當個旁觀者
有沒有用不知道
心裡還是沉沉的
遺忘真的很難
還需要更多更多時間吧
我現在不想說話

2.
回程火車上
媽媽打來問發財的事
她說爸爸要我以後回家就把發財寄放在寵物店裡
我說不用了因為發財已經死掉了
然後在火車上掉淚像個傻瓜

3.
年假在家 FOLLOW 慾望城市第六季
之前都跳著看
偶爾在電視轉到就看一下
這幾天連續看下來每天都哭(?)
哈哈看慾望城市怎麼會哭太讓我意外了

4.
跟 301 聚會
樸質的老友們
約定了3月份台北的聚會
哈哈是去動物園
非常林小白的行程
這次 POKI 沒去
我是唯一的單身漢耶
唉唉
175 公分左右喜歡貓的陽光男孩快來認識我吧

5.
燙了頭髮
安慰自己頭髮很直也安慰的太久了吧
根本就一窩稻草
幸好有逼自己走進理髮廳
掰掰了霍克
沒有學生證去不起
這次是隨便在斗六路上看到店就進去
雖然店有點髒亂但是技術還不錯
新髮型新氣象
加油囉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