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我貪心
想要的太多
越想靠近卻越覺得孤單
現在努力的想回到自己
我自己

很安靜地

「我覺得你從雲林回來好像感覺整個心境有變」

不愧是摯友

「是你覺得有些在乎的事變得沒這麼在乎也覺得沒甚麼好在乎了嗎?」

真的好精闢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久久沒見面也沒說到話
卻能一語道破我形容不出來的轉變
妳真懂我

多想一點自己
少想一點別人
少做心酸事
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然後觀望

因為無法開花結果
所以抽離
不要再參與意見
心酸很愚蠢
不是悲觀
只是想活的自我

就是那句老話啊

「干我屁事」

















沒說出口的那些
等很久很久的以後
有機會的
我一定會的
再等一下吧

BECAUS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