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座廟後面起大霧的時候會有條路可以進去,那裡是冥界。
如果上了山就再也回不來了。

跟我們同行的有很多是從墳墓逃出來的死人。
他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拐上山。

我是騎著野狼的男孩。
半路覺得不對勁,很聰明的騎著野狼下山。

一路上有很多黑色公車載著一批一批過世的人上山,要送到山頂一個很大的建築裡。

到了山下我發現我的貴賓狗其實也該往山上去,因為他早就過世了。

我在山下的小公園陪他玩了一會兒,抱抱他。
然後望著他往山上跑去。

醒過來的第一個念頭是,我哪時養過貴賓狗啊?!
最近的夢都好長好適合寫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