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 路嘉欣
作曲:陳偉, 編曲:呂紹淳
監製:陳偉, 填詞:于光中
---------------------

我用回憶封住了窗口 不讓絲毫的心事洩漏
就算心裡密不透風 也不需要誰管我
太多人像沒感情的時鐘 從不回頭只曉得往前走
在這一刻我才知道 有一些傷痛 只能夠藏在心中

現在受傷的人是我 (那個愛你的人是我)
卻不願讓你知道我為你難過

我一聲聲聽見我的不安 痛讓我自己承擔
風一句句關切敲打著窗外 我卻緊閉不讓你明白
因為倔強我只能孤單

當我感覺冰冷的時候 也許直覺已經趕走寂寞
當我回想剩下什麼 我的身體在顫抖
太多人像沒感情的時鐘 從不回頭只曉得往前走
在這一刻我才知道 有一些傷痛 只能夠藏在心中

---------------------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好想哭
寫進心坎裡了

---------------------








常常在夜裡關了燈躺在床上就會想起你
以前總是會拍拍棉被
你就會優雅的跳上床趴在我胸口
忽嚕忽嚕的踏步

現在我想起你的時候還是會拍拍棉被
只是空盪盪的空氣中沒了你的回應
你病的瘦弱的小小身軀就會瞬間閃進我的腦海裡
沒有實在感的脊椎骨
顛顛簸簸的

多希望腦中留下的是你白白胖胖活蹦亂跳的身影
這樣就不會每想起你就哭泣
我好想念你
好想抱緊你



你在那裡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