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常冷靜
心寒也只有一下下
這樣似乎不太像我

或許只是想在平靜的八月裡把心裡的垃圾都倒空
那段不算久也不算短的單戀
倒掉
對好朋友的埋怨
倒掉

清空那些髒東西
從嘴裡一一嘔出
再也沒有埋藏在心裡的神秘垃圾
清澈
我看的見我自己

或許過於直接
或許過於傷人
但真的無法拐彎抹角

有種暢快感嘻嘻哈哈
大概長了獠牙之後也順便長了尾巴
還能多傷人
還能多直接
反正已經裡外不是人
你只是喜歡我
你沒有錯
那樣的話
壞人我來當
沒關係
我也想知道我到底能多狠




至於一直被排在第一順位的
親愛的友情
是我太冥頑不靈不懂得彈性調度
時間一久
也已經默默地疲憊鬆弛
天秤兩端早已經無法平衡

「家庭是維他命,愛如氧氣,友情則像調味料,沒他或許少了點滋味,看淡點吃下去,依然會飽足。」

淡淡的
沒有千島醬的生菜沙拉也不至於讓我食不下嚥

我愛你依舊
但已無法再給任何保證與承諾

除了親情以外所有情感都是需要一比一
互相的
誰早走誰晚走並不重要
兩個人都走了
信任早已經瓦解
不用解釋也不用哭鬧
現在也只是各執己見找不到交集
沒有意義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解決


或許從此再也沒有交集

也或許有一天我們再看見彼此
能會心一笑
微笑擁抱並且釋懷








如果夠成熟
應該要一笑置之

有些消極
卻是最好的做法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